现代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团队走访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跟进了解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顶岗实习环节的指导,1月12日至15日,现代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学团队一行四人前往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六艺文化有限公司、南京垦荒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和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团队老师和同学们促膝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及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一定认真努力完成实习工作。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和企业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听取实习单位对人才需求、学生专业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工作态度等方面的要求与建议,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顶岗实习网络课程联合开发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明确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文、图/张艳艳 审稿:高 飞)

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