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赴安庆市大湖幼儿园和启读幼儿园考察调研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为满足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课程教学及实习实训需要,1月13下午,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润霞、副院长杨厚松一行赴安庆市大湖幼儿园和启读幼儿园调研,现场考察了园所环境,了解相关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条件等情况。

本次考察就该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与两幼儿园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大湖幼儿园汪园长及启读幼儿园张园长就各自幼儿园的整体发展及接收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高润霞一行参观了两个幼儿园的园区环境设施,重点了解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教学生活条件和日常运转情况。校企双方在愉快气氛中探讨了特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问题,并就幼儿专业课程改革、实训设施共享、教师挂职交流、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该院自2018年设立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以来,招生人数逐年攀升,目前已有在校生1100余名。随着在校人数的增多,组织学生到一线托育机构实习实训的难度不断加大。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化解专业办学难题,将有利于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文/图;何世亮     审核:杨厚松)

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