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业软件培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6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软件操作和教学实践教学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月13日至1月15日在1号教学楼1+X证书考培室,组织全体专业课老师和来自安徽博信达建设集团、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进行建筑施工软件培训。

本次软件培训内容包括品茗HiBIM(建筑专业和结构专业建模)和脚手架软件,通过技术人员的认真讲解和指导,了解了软件的使用方法,并依托实际工程案例完成软件操作,强化了培训学习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在有效提升师资队伍的同时,强化对软件的熟练运用,并将这种项目化的实训方式带到实训课堂上去。(图文、林通)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