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督导办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建立健全质量监控体系,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管运行机制,我校于1月14日上午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副校长谭维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程飞,教务处、督导办负责同志和全体督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修订稿)》,讨论了《教学督导主要工作职责及工作分工(征求意见稿)》和《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督导的职责和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

毕明生强调了督导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委员会是学校领导决策的智囊团、是分管领导的得力助手,是青年教师成长的指导师。他要求全体督导要明确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委员会工作的新定位,创新督导工作新机制,采取专兼结合、常规与专项结合、线片结合,以老带新,发挥专长,通过加强教学、教育、管理督导,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督促整改,发挥督导新作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谭维奇对学校教育教学督导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程飞就督导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撰稿:李跃花)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