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怀宁学院和桐城学院调研

来源:校企合作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我校副校长李克让带队先后赴怀宁学院和桐城学院就推动紧密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怀宁学院董事长余振华和桐城学院校长潘松热情接待了李克让一行。校企合作办、招生就业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双方就如何推动紧密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一是建立合作共赢机制,以制度保障工作落实;二是探索“中高本”贯通,以应对扩招结束后的办学形式变化;三是加大招生合作力度,做好生源衔接工作,保障本地就业。

双方还就成人学历教育提升和社会职业培训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形成共识,完善工作方案后进行成教分校布点和社会培训承接工作。(供稿:张玉国 审稿:杨元纲)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