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省级“双基”示范项目任务书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管理机构    发布时间:2021-01-08

17日上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1+X证书考培室召开2020年省级“双基”示范项目任务书编制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教研室)、教学示范课任务书编制工作相关事宜。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获准立项的3个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59门教学示范课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谭维奇首先对获准立项的3个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59门教学示范课负责人表示祝贺;其次要求各负责人反复研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9],领会文件精神、强化项目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组建团队科学合理规划编制任务书,按时提交绩效报告;最后要求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将立德树人贯彻到课堂教学全过程、全方位、全员之中,推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前行、相得益彰,构筑育人大格局。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皖教秘高〔201939号文件精神和任务书编制要求,从建设目标、预期成果、成果推广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指导和说明。(文:余世建   图:张赛  审核:吴何珍)

编辑:jwadmin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