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召开2020级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2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召开2020级社会扩招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院长高润霞主持会议,管理服务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教学管理科长、学生管理科长、辅导员及专业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汇报了2020级社会扩招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修订思路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包括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融入、专业课程调整、考核方式改革及学分替换等;管理服务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传达了谭维奇副校长有关社会扩招专业学生学籍管理及教学工作安排的要求;与会人员结合2019级社会扩招专业学生教学和管理过程中的突出矛盾,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资源、教学形式、教学实施等方面展开讨论,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生源问题、考勤问题、线上线下学习问题及改进方法提出建议。

高润霞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扩招生源及专业特点,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统一要求,并对学分转换、教学考核、学生管理及课程实施细则做出具体指示。(审核:杨厚松      图:李光寿)

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