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职扩招质量监控及学分转换研讨会

来源:管理机构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推进高职扩招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扩招学生的成果产出,提升扩招人才培养质量,12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质量监控及学分转换研讨会。教务处、管理服务学院、现代商务学院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部)教学科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会议围绕我院高职扩招教学实际,结合“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研究与实践”、“高职扩招学生学习成果认定转换研究与实践”两项重大教研课题,对高职扩招的教育教学问题加以探讨。与会人员就高职扩招教学模式、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弹性学制、考核形式、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尤其重点聚焦扩招教学质量把控、学习成果的认定范围、认定标准、认定流程以及学分转换规则等并提出了相关建议。研讨会还对2020级扩招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扩招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开展做了安排。(撰稿:冯鲁红  审稿:吴何珍)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