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社会扩招残疾人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社会扩招残疾人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王进,校长毕明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晨,安庆市高教工委调研员吴宗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出席。副校长李克让主持典礼。各院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残疾人新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明生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为大家提供学习机会,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知识、提升能力是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对各位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成为生活的强者,努力做一个身残志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二是要把握学习机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实现自我提升。三是要改进学习方法,从自身实际出发,处理好学习、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学校会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促进每个学生的成长成才!

周正国对学校给予残疾人学习机会,帮助他们向更高层次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表示感谢,他也对各位尊重敢于追梦、勇于追求、志存高远的美好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典礼上,新生代表黄勇同学、教师代表周静妍老师先后发言。(撰稿:杨 筝 摄影:姚 盈 审稿:余 锋)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