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观安徽智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率领18级工业机器人专业辅导员和学生到安徽智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安徽智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我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高科技电动车充电桩生产、研发、推广的企业。公司负责人带领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车间、产品研发运营车间等,介绍了企业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流程。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就业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对大三毕业班学生实习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扩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加速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图:田海波,审核:姚咏)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