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3号上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院党委委员程飞主持会议,院教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负责评审工作,两名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程飞强调,今年由于疫情,学生考试时间受到一定影响。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本年度的各项评审工作仍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和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就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流程、获选学生的具体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

评审委员会成员审议了获奖候选人的材料情况,并对材料的规范性提出了要求。通过票决,与会代表全票通过苏周等12名学生作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厅。(撰稿:许咏梅)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