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雅博班举办就业见面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9日,现代商务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校企班——雅博班就业指导见面会在316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见面会由雅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英主持,雅博公司总经理沈志威、副总经理隋金辉、学术经理李浩和该院2018级雅博班全体同学参加。

见面会重点介绍了当前就业市场环境、就业政策、就业信息及就业安排,并就具体的就业技能、就业心态进行指导。见面会上,参会同学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就实习生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通过参加见面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顶岗实习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理解,表示会积极响应安排,主动参与实习活动。(文:宫拓玄)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