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教学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20

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促进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营造其乐融融、团结友好的学习氛围,10月16晚上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共上开学第一课活动。

窗体顶端

活动伊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希望各位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和向上的面貌投入到新生活中,开启大学新篇章。各班辅导员老师从生活和学习方面为刚进入校园的新生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活动中,各班进行了新生自我介绍,以此来消除新生之间的陌生感拉近大家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

活动期间,学院还分批组织各班参加新生疫情防控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硕士、传染病教育金牌教师宁彩俊主讲。宁彩俊如何认识新冠肺炎怎样做好个人防护常见的传染病”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讲解。他提醒大家要以为主,注意在传染源、传染途径、易感人群等几个方面做好最有效的防护,保持健康珍视生命。

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有效交流,提高了新生对疫情防控的认知研判促进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们鼓足干劲,努力奋斗,乘风破浪,在珍贵的的大学三年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图 倪申毅,审核:姚咏)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