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焦玲来校调研

来源: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20日上午,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曹善华等来我校调研妇女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进接待了焦玲一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校妇联主席高润霞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进对市妇联领导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概况、工青团妇等群团组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要求校妇联要在市妇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焦玲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积极为女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对学校大力支持妇联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妇联组织构建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文:高润霞  图:闻胜海)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