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开始军训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0-17

龙山脚下军号嘹亮,秦潭湖畔沙场点兵。10月17日,我院2020级近三千名新同学身着戎装开始军训。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军训活动,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程飞到军训场地检查开训第一天的情况。毕明生要求各营连要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训出亮点,训出特色,为新生上好大学入学第一课。

上午8时,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及对接会。动员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军训工作安排,明确了2020级新生军训连队设置、现场值班等各项要求,宣读了军训工作纪律与安全工作要求。

迎江区人武部副部长王飞对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安职院学生军训全体军训教官均经过精心挑选。为保证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要严密组织,正规有序;三要遵规守纪,确保安全。

2020级新生军训以团建制,下设6个军训营40个连队。10月30日将举行军训总结汇演暨开学典礼。(文:黄 勤 图:姚 盈 审核:桂骏)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