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抗洪抢险入住官兵提供优质后勤保障赢得盛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凌晨,入住在我院的第71集团军攻坚劲旅部队官兵,完成在我市的抗洪抢险任务,胜利返回。8月4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来到我院部队官兵宿舍,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参加了看望欢送活动。部队官兵对我院无私奉献,热心热情为部队提供优良的食宿条件,关心关照官兵生活,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6月下旬以来,安庆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长江干流全线超警,湖泊圩口水漫堤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面对灾情险情,第71集团军攻坚劲旅部队官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出现在抢险救援最紧急区域,不惧危险、不怕疲劳,冲锋一线、持续作战、全力救援,出色完成各项抢险任务,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多天的时间,攻坚劲旅部队官兵奋战一线,彰显出生命至上的人间大义,表达着血浓于水的军民情谊,铸就着众志成城的必胜信念。



部队官兵入住我院参加抗洪抢险,虽然在暑假期间,但是我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部署落实食宿、停车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官兵们顺利入住,住进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吃上了可口的热饭热菜。确保了住得舒心、吃得放心,为入住官兵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工作,体现了我院师生员工对军队的深厚感情,部队官兵也一致对我院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盛赞,对我院暖心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撰稿:潘发生)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