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拥军优属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我院作为市级双拥模范单位,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每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与驻地部队加强联系和沟通。7月28日,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程飞前往空军场站和驻宜部队、武警安庆市支队、安庆市军分区、迎江区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给驻宜部队带去了学院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双方举行座谈会,畅叙军民情谊。王进代表学院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部队在我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向部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国防教育、应征入伍、退役士兵职业教育等工作,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军民共建,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感情。


编辑:黄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