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扩大会议。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

会议就安庆职业教育集团6个二级学院和3个产业学院的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毕明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要围绕服务全市首位产业发展的办学方向;二要紧抓发展机遇,聚焦安庆两个千亿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调整专业结构,将专业建在产业链上;三要整合现有资源,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有机融合,精心建设6个二级学院和3个产业学院。

谭维奇就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整改作了部署;对近期正在开展的两个大赛及教材征订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招生就业处、组织人事处、高职教育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詹 鹏 审核:吴何珍)


编辑:吴何珍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