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我院于7月20日下午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克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分管就业的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就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克让在充分肯定各系各部门就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一要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情况;二要积极开展毕业生职业指导工作;三要主动帮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享受国家就业优惠政策;四要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行重点帮扶;五要善于整合来自政府、企业协会等各方面的资源推动就业;六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执行就业“四不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招就处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网络全程聆听了安徽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视频会议,认真领会学习了会议精神。

截至2020年7月20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4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就业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撰稿:张铮 审稿:吴卫东)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