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云上”毕业典礼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7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云上”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大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进出席典礼。院长毕明生致辞。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李克让,党委委员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出席。副院长谭维奇主持典礼。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各系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全体专职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200多人参加典礼。


为加强疫情防控,今年我院毕业典礼采用“云直播”方式,线上线下结合,网络视频同步直播,邀请全体毕业生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收听收看典礼现场直播。

毕明生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生家长、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毕明生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断见证历史的一年。我们见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抗疫战争的伟大胜利;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见证了广大青年不畏风雨、敢于面对,在关键时刻、能舍己为人,在困难面前、能迎难而上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毕明生指出,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新时代的青年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希望大家时刻听从党和国家的召唤,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绚丽多彩,让人生在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闪闪发光。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长为堪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不惧风雨,破浪远航,成就精彩人生。


程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决定》的文件。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开始前,师生共同观看了“云出发——致乘风破浪的你”短视频。仪式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系曹丹峰同学、辅导员代表电子信息系杜青老师、教师代表机电工程系姚咏老师分别发言。(撰稿:桂骏 摄影:闻胜海)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