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10日16时30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党委书记王进做总结讲话。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方天祜、谭维奇、李克让、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与预算调整的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等相关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


王进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十三五”“十四五”规划交替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教职工思想,增进教职工团结,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加快学院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进要求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两会”职能建设,增强“两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两会”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工会教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会教代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坚持凝心聚力,教育引导教职工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依法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王进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积极宣传、抓好落实,推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当前,我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优化办学治校体制机制;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顺利通过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验收为总目标,高标准抓好各方面工作的落实。各位代表要自觉贯彻大会精神,宣传大会精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广大师生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教代会建设。要在党委领导、行政支持、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下,不断加强实践和探索,逐步形成一套适合我院实际的教代会制度和运行模式,极大地促进学院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要把全局利益和局部利益结合起来,把长远利益和眼前利益结合起来,把推动可持续发展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高站位,胸怀大局,着眼长远,求实创新,有效推动学院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三要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各位代表是在广大教职工的充分信任下选举产生的,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新的历史时期,学院发展的重任责无旁贷地落在了我们的肩上。要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自觉投入学院建设。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撰稿:闻胜海 摄影:姚 盈 审稿:陶宜生)

主席团会议剪影

第一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二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三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四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五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六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七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八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九代表团会议剪影

第十代表团会议剪影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