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传承红色经典 不忘初心使命”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7-07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7月7日,机电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云岭开展“传承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38年8月,新四军军部进驻云岭,在此完成了组建和壮大新四军的艰巨任务,新四军逐渐成为华中敌后抗战的主要力量。党员老师们怀着敬仰之情,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通过参演大型实景演出《新四军云岭保卫战》,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真实感受了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辉煌的业绩和不朽的铁军精神。

机电系党总支坚持以党员活动日活动为抓手,认真、规范地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强烈的仪式感和严肃的组织生活, 在红色教育中锤炼党性,切实增强每名党员教师的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冲锋意识、不断汲取“红色动力”,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真抓实干谱写机电新篇章。(审核:刘磊)


编辑:机电工程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