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结暨省赛备赛动员会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6日,建筑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总结暨省赛备赛动员会。建工系负责人、教学管理科及全体参赛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月萍主持。

会上,陈月萍对该系两支参赛团队前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对他们在比赛中展示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给予了表扬。她从两个赛项的选题、内容讲解、语言表达和板书、信息化应用、课堂管理和比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针对下一步省赛备赛,给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她建议团队要以专业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为逻辑起点加强研讨,优化设计;回归学情、回归课堂、回归人才培养,进一步细化教学目标与任务;充分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将课程内容讲清楚明白,讲透彻精彩;加强团队协作,将专业与课程的教学理念落地、落细、落实。她鼓励团队重振旗鼓再出发,以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顽强的意志迎接新挑战。

建筑工程系将全力做好备赛的各项配合与服务工作。(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