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于7月6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党课学习。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跃花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李跃花同志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李跃花同志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就是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践行为民宗旨,在具体行动中推动工作落实。李跃花同志动情地说,对于青年而言,理想与信念是永不过时的主题,而青年需要立志去做并且为之而奋斗的,便是以青春托举中国梦,以热血铸就时代魂。

胡章云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党性修养是永远的任务,要将党性修养建立在坚实的理论基础之上,不但要做到身份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要通过长期不断学习提升对党的认识。二,坚定理想信念方能行远,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三,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要用青春之肩负起该负的责任,做好该做的事情,把本职工作责任担起来,最美的奋斗,就是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审核:胡章云)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