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观看红色经典影片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于7月6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信仰是一种力量,正因为有着坚定的信仰,焦裕禄“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信仰是一种信念,正因为有着坚定信仰,祁爱群扎根西藏最艰苦的那曲地区19年,最终献身那片热土;信仰是一种传承,共产党人不仅身体力行着自己的信仰,而且义无反顾传承着信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影片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拿出做不好本职工作不罢休的劲头和精神,树立正气担当更多的责任。铭记初心和使命,跑好手中的“接力棒”,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审核人:胡章云)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