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6日上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领学文件。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方天祜、谭维奇、李克让、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明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系统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抓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亲切回信,对陈望道先生追寻真理给予高度评价,对复旦大学青年志愿者讲述理想信念故事给予充分肯定,对高校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出殷切期望,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通过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的创新理论和“四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矢志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闻胜海)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