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为“安庆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2 日,安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授聘暨培训就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天域大酒店举行。我院获批成为“安庆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胡忠东、张铮老师受聘为安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

授牌仪式上,副院长李克让代表我院万名师生员工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对我院办学能力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服务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军心士气、实现强军目标,在新形势下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增进军民团结,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同时,基地的成立,也是我院落实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部署;是我院教育办学形式的丰富与拓展;是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我院建设“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工作的一项有力支撑。

他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办学优势,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方面的学科、师资和教学建设,加强课题研究,积极开发培训课程,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同时,我院也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在做好基地日常工作的同时,通过基地运行强化横向联系,积极筹备共建退役军人管理研究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智库,为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授牌仪式后,我院招生就业处、成人教育部工作人员向参会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介绍了我院高职扩招和非学历社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文:刘 辉 审核:杨元纲)


编辑:杨元纲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