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休老党员戴平、秦怀青、陈以春家中,王进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自我防护,鼓励他们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继续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在省劳模、老党员姚赐惠,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程家中,毕明生感谢他们为国家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文:汪逸乐 图:姚 盈 审核:程 飞)


编辑:程飞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