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和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各系部、处室、中心: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期末和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报到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日至8月29日。

2.老生8月30-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周二)正式上课。

3.新生10月13-14日报到,10月19日正式上课(军训时间待定)。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安排

1.教师放假时间为7月6日至8月28日。

2.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放假时间为7月14日至8月25日。

(三)交通班车安排

1.本学期交通班车发车至7月10日(其中,7月6-10日中午不发车)。另7月13日上午结束会正常发车,7月17日上午毕业典礼正常发车。

2.下学期8月26日起恢复正常运行。

3.其他因工作需要发车,另行通知。

二、有关会议时间安排

(一)7月13日,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期末和暑期工作进行部署。

(二)7月17日,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上”毕业典礼。

(三)8月26日,召开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

(四)党员活动日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暑期工作自行安排。

三、主要工作安排与要求

(一)做好期末阅卷和成绩录入工作。编制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落实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组织参加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互联网+”大赛及“筑梦之旅”等活动。

(二)全方位做好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及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和网上录取工作,做好招生咨询、录取通知书印制及寄发等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三)做好2020届毕业生“云上”毕业典礼和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做好毕业生本地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组织做好暑期学生社会实践、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新生接待、入学教育等各项准备工作。

(四)加强对暑期专业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的培训管理,切实提高各类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做好今年新进人员的招聘录用工作。

(五)做好暑期基建维修和后勤保障工作。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对校园维修、基建项目、实训设备等招标采购和实施工作,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过程监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六)组织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值班工作。

(七)严格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加强对师生职工假期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及数据报送工作,做到“六个一律”,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八)各系部、处室、中心要合理安排假期日常工作和正常轮休,确有中心工作和突出性任务需安排相关人员加班,须申请报批。

附件1: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一览表

附件2:暑期后勤服务工作安排

附件3:暑期行政、保卫值班表

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关于暑期食堂和学生公寓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了做好暑假期间食堂和学生公寓服务工作,现将学生公寓和食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公寓工作安排

1、2020年7月1日中午12:00前学生全部离校。届时学生公寓封闭。

2、2020年8月29日学生公寓开放接待住宿生入住。

3、因疫情防控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进入宿舍,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临时进入宿舍需经系部及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

4、学生离校前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寝室门及个人物品柜要上锁;检查宿舍电源是否关闭、门窗是否关好;学生离校前整理好寝室内务,将宿舍打扫干净。

二、食堂工作安排

1、学生食堂伙食供应到6月30日晚餐止(期间就餐人数较少,由一楼食堂供应;二楼食堂自6月29日起停止供应)。

2、三楼教工餐厅正常供应,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3、学生食堂暂定8月29日晚餐开始供应伙食。

总务处

2020年6月29日




编辑:李三平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