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中职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推进中高职合作办学,进一步深化与中等职业学校合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5月28日至30日,谭维奇副院长率领成教部负责同志先后到黄山市徽州中华职业学校、宣城市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谭维奇与两所学校负责人就高职扩招学员线下教学如何开展、“1+X”证书培训、中高职学历教育衔接、职业技能培训、产业学院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索能与两所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协同育人新途径。两所学校负责人对我院高职扩招的办学模式和成效十分赞赏,对谭维奇副院长带来的在新形势下开展职业教育的各项政策精准解读表示十分感谢,并介绍了当前中职学校的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存在的盲点和困难,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人才、输送人才。(文/图:胡强圣 审核:杨元纲)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