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近日,我院2018级学生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顺利返校复学。为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我院细化防控方案,精确掌握学生返校前14天以来健康状况和旅居信息,指导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并要求学生将返校行程、车次、到校时间等信息提前在辅导员处备案,以确保返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为方便学生安全返校,学院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均设置志愿者服务站点并安排专车接送。

进入校园之前,专业消杀人员对学生行李进行全面消杀,学生按照地贴位置间隔1米排队等候,在完成领取口罩、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安康码核验等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

学生返校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指导疫情防控,对同学们的寝室内务卫生、食堂就餐以及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目前2018级各专业学生课堂教学已经顺利开展。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