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经济贸易系调研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副院长谭维奇到经济贸易系调研指导该系线上教学工作,实训中心和督导办负责同志陪同。系主任朱重生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谭维奇一行首先进入经贸系在线课堂开展线上听课,认真观看了三位教师的现场授课视频,仔细检查了线上教学管理材料,并听取了关于线上听课安排的工作汇报。谭院长认为该系线上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对认真执行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要求给予了肯定,对授课教师认真备课,积极利用新技术开展线上教学提出了表扬。

同时,谭维奇也对该系今后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求任课教师要充分重视线上教学的重要性,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搞好线上教学,教学课件的内容和形式要力求新颖、生动,注重对课堂节奏的掌控,增强师生互动交流;二是要求辅导员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包括扩招班),积极配合授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学习效果和出勤情况;三是要求系部教学管理人员注重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对接授课教师,帮助解决线上授课中的困难,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四是要求系部要严把线上教学“质量关”,尤其要重视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建设,真正落实质量监控工作。(审核:高飞)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