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在线学习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在线学习学生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毕明生就我院学生在线学习管理工作提出“四个全面”指导意见。一是全面跟踪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辅导员全面跟踪班级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进入班级课程学习各类平台,协助授课教师,督促在线学习到课率。二是全面降低和控制疫情风险。认真及时跟踪学生钉钉日常打卡,确保知晓学生当前所在地,劝告学生减少外出游玩,避免感染疫情。三是全面加强在线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有效结合,积极开展网络“云班会”,组织线上学生活动,加强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四是全面全方位做好学生复学开学准备工作。各系部、相关处室加强彼此间协调和配合,提前谋划商议方案,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届时确保学生顺利复学。

会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就本系学生在线学习到课率、学习效果等有关情况逐一汇报,并就在线学习存在的平台使用、到课率、师生线上互动、流量挂机、网课时长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此外,会上学生处(团委)就加强学生在线学习管理、辅导员网络“云班会”等工作进行布置和跟踪,教务处就在线学习师生问卷调查工作进行布置。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