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调研机电工程系线上教学情况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7日,副院长谭维奇到机电工程系就线上教学进行了调研。图文信息中心和督导办相关人员陪同。机电工程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谭维奇一行分别进入6位教师的线上教学课堂,对教师授课视频、课件、学生签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发现机电工程系能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任课教师能够充分准备教学资源并通过超星学习通、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学生们能够积极配合按时参加线上学习,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良好,相关资料整理详实。

检查后,谭维奇对该系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实训操作微视频教学资源建设,保证线上教学效果;二是要加强教学管理,确保客观的记录教师工作量,并着力帮助教师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各种困难;三是要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健全班级管理制度,辅导员要清楚所有学生的动向和在线听课情况;四是加强线上教学的课程思政建设,系党总支及支部要将线上教学安全落到实处。(审核:刘磊)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