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同心抗“疫”,线上教学在行动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20-02-15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按照学院“停学不停课”的统一部署,建筑工程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相互配合,发动党员教师和辅导员,筹备做好线上教学的前期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确保学生学习质量。

系部制定《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实施计划》,前期通过摸排、线上问卷调查等方式,为教师选择合适的教学方式,合理安排学习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系部教学管理和各专业负责人对超星、智慧职教等平台操作进行宣传测试,解决教师在备课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为线上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个别接受网络平台有困难的教师,各专业负责人对其进行细致指导,确保搞清线上教学环节,每周进行线上教学反馈,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党总支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系教工党员不仅在社区投身于第一线的防控战“疫”中,而且在线上教学新战场中,发挥重要作用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