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学不停课!社会事业系防疫期线上教学如期开班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为有效保护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尽量减少因疫情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损失,按照学院“停学不停课”的统一部署,社会事业系依托超星学习通、职教云课堂等数字化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安排。

2020212日,全系防疫期在线课程正式开班运行。本次在线教学课程涵盖了除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2017级以外,20182019级所有班级,共开设网络教学课程43门,规模大,人数多,课程复杂。为搞好这项工作,系部组织广大老师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诸多困难,从选资源、定课程到组织直播教学,做了大量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从而保证了线上教学如期运行。从试运行情况看,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各班学生也都能通过电脑网页端和手机APP端参与学习,并与老师在网上互动交流,态度积极,反映良好。

目前,社会事业系防疫期线上教学还处于试运行阶段,下一步系部将围绕运行中发现的问题,不断进行优化调整,同时不断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确保线上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图:佚名审核:杨厚松)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