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院党委专题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工作方案。院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学习了省、市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

王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春节之初,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在人员进出测温登记,在办公场所室内外消毒,在教职工、学生信息跟踪管理,在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在完善教学安排,在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局面井然有序。

王进强调,全院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积极主动配合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二要加强责任、从严管控。要按照省、市委有关文件要求,做好“八严八控”,做好“八个落实”,确保校园安全无恙、师生健康。三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尽快做好人员基础信息摸排巩固,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毕明生在会上强调,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其中,人员信息台账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校园封闭管理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律”,线上教学组织要注重实效,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积极联系、多方筹措,学生返校报到的组织要精心谋划、有序安排。

方天祜、谭维奇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处(组织部),监察审计处(纪委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