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通抗疫期间线上心理辅导服务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2-0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卫健委2020年1月26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干预系统,特别开通抗疫期间线上心理辅导服务,即日起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线上心理辅导服务。如果您有任何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或焦虑等情绪问题,请联系我们!

一、服务对象

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产生心理压力,需要心理服务的学生。

二、服务方式

1.服务采用QQ在线语音或者文字心理服务,QQ号:2951185209。请QQ求助的同学以“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进行实名认证

2.将心理健康问题邮件发送(邮箱:2951185209 @QQ.com),心理辅导老师适时进行邮件回复。

三、服务时间

时间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心理辅导老师

张铮

潘虹

刘成俊

余慧玲

甘晨

何世亮

柴文君

吴越

冯鲁红

王蕾

吴琴

陈明霞

严彦蕾

丁海娣

QQ号

QQ:2951185209(绿色心情驿站)

时间安排

2020年2月3日起至开学(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联系方式

吴越:18726137692         何世亮:13855696257

四、其他说明

本次线上心理辅导服务,仅限于与疫情相关的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如果已有自己的医生或者心理咨询师/治疗师,那么请联系他们;如果问题超出心理辅导范畴,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

在这一段艰难时刻,我们愿以最真诚和专业的服务,陪伴你共克时艰。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2月3日


编辑:学生处审核发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