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度“安庆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上午,安庆市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军分区召开。市军分区司令员何雅军、副市长刘克胜出席并讲话。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闻心平宣读表彰通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度安庆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过去的一年,我院按照教育部、国防动员部和省、市征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健全组织机构,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改进征兵宣传模式,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动员成效,实现了大学生征兵动员在学校全覆盖,青年学子关心国防、投身国防的热情不断高涨。据统计,2019年我院大学生批准入伍295人,其中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91人,从安庆市迎江区批准入伍的46人。



编辑:学生处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