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4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毕明生对学院上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做出部署。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进做总结讲话。

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分享了自己近期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思考,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理论修养方面要学无止境,在教学科研方面要严谨治学,在意识形态方面要高度重视,在党性修养方面要突出修炼,在日常管理方面要严格规范。

他希望大家在寒假里在不忘手头工作的同时,要休息好、学习好、交流好,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他祝愿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毕明生指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全面进展。在党建工作方面,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抓紧了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统战群团工作,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建设发展方面,专业教学水平得到新提升,队伍建设有了新成效,招生就业再上新台阶,办学条件有了新改善,教学科研有了新起色,实践教学有了新亮点,学生综合素质有了新提高,服务地方有了新局面,集团化办学有了新突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经受住了新考验,校园管理得到新加强,扶贫工作再创新佳绩。

他指出,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招生宣传、技能大赛、项目工程建设、新教师入职培训、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假期值班、职教集团等工作。各系部处室要围绕学院2020年度工作要点谋划好本单位新年度工作,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方天祜、沈良生、程飞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