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弥陀镇来学院对接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3日,太湖县弥陀镇党委书记马志龙、镇长王西平及长林村两委一行8人来学院对接精准脱贫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参加对接会议。

马志龙详细介绍了弥陀镇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精准脱贫工作典型做法,重点介绍了我院结对帮扶的长林村和圣迹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村出列、户脱贫等方面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对沈良生同志在长林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王进对马志龙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弥陀镇长林村2019年顺利出列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弥陀镇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增收和老百姓致富等方面对长林村、圣迹村开展帮扶。

毕明生指出,扶贫工作将学院与弥陀镇紧密联系起来,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帮扶人的责任意识,发挥学院教育和科技优势,加大农业技术培训力度,为贫困村脱贫致富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