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学生在首批1+X智能财税认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1-12

1月10日,全国首批1+X智能财税认证考试成绩发布,我院会计专业48名学生参加考试,45人通过了鉴定考试,通过率93.5%,其中优秀率达6.2%,良好率达27.3%,通过率名列全省前茅。

本次认证考试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计专业自从被确定为1+X智能财税首批试点专业以来,前后选派4名教师参加相关师资培训,积极申报考点,组织并选拔学生投入训练,经过指导教师和参训学生的刻苦努力,终于高质量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下一步,我院会计专业将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的衔接,优化课程设置,将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考核目标和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体系;进一步加强适应考证和大赛需求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团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继续完善会计专业的实习实训条件,升级现有平台和网络,以适应1+X考证的新变化。会计专业将总结推进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验,加强与省内外院校同行的交流,争取下一步扩大试点人数,让更多的学生加入考证的队伍,将1+X证书制度精神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审核:朱重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