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赴企业看望实习生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0-01-06

    为了解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元月3日,电子信息系学生管理负责同志李跃花书记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用人单位,实地走访调研,先后前往安庆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毅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老师们深入生产工作一线,询问学生们近期来在顶岗实习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学习,挖掘潜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随后,老师们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用人单位对我系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工作状态、业务能力以及精神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配合学院,在加强实习管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工作能力,关心学生的日常,使其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