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6

各系部、处室、中心: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期末和寒假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学生1月4日(腊月初十)放假,下学期2月11日(正月十八,周二)报到,2月12日(正月十九,周三)正式上课。教职工1月15日(腊月二十一)放假,2月10日(正月十七,周一)上班。

二、有关会议时间安排

1月11日上午,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与绩效考核大会;

1月14日上午,中层干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月10日上午,中层干部(开学工作)会议。

寒假期间,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时间由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交通班车安排

交通班车本学期发车至1月14日,下学期自2月10日起正常运行。

四、主要工作安排与要求

1.寒假放假前,各系部、处室、中心分别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整改重点领域隐患,针对冬季火灾易发多发,重点对学院各场所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2.寒假放假前,学生处(团委)会同各系部对学生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利用安全教育课、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加强对学生防传销、防诈骗、交通安全、旅行安全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会同相关系部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留校学生假期学习和生活需求及人身、财产安全。

3.寒假期间要切实做好行政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须确保在校在岗。保卫处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大假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4.各系部、处室、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教职工轮休和加班。寒假期间加班实行先行备案制,以系部、处室、中心为单位,于1月8日前向组织人事处备案。全院教职工在假期内须保持通讯畅通。中层以上干部须确保24小时开机,部门负责人离开安庆需向院主要领导请假。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关注协同办公协同来文和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业务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办理。

5.全体师生员工要严守廉洁纪律,勤俭文明过节。要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严防节日不正之风,过一个廉洁、节俭、祥和、文明、愉快的春节。


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附件1:期末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一览表

附件2: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工作安排

一、学生公寓工作安排

1、学生寒假期间需要住校的,须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同意后由总务处统一安排。

2、学生假期期间需临时进入宿舍的,需经系部同意后登记进入。楼管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假期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

3、学生离校前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离校前寝室门及个人物品柜要上锁,检查宿舍电源是否关闭、门窗是否关好,整理好寝室内务,将宿舍打扫干净。

二、食堂工作安排

1、本学期学生食堂伙食供应到2020年1月4日中餐;教工餐厅正常供应,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下学期学生食堂2020年2月10日晚餐开始供应。

附件3:寒假期间行政值班表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