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2-31

期末将至,为了切实做好期末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经济贸易系于12月27日下午在三栋教学楼412办公室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分管学生工作同志朱宜娟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朱宜娟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期末及寒假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随后就期末考风考纪和假期安全问题做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求各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做到诚信考试;二是抓好近期及寒假安全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文明离校,寒假兼职要防止误入传销、诈骗陷阱;三是合理安排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利用寒假回到母校向老师拜年并大力宣传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同时布置每个同学都要读一本好书,并至少完成十张习字作业;四是加强2020届毕业生定岗实习管理工作,辅导员全程与实习生和用人单位保持联系,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最后,朱宜娟希望全体专兼职班主任辅导员按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勤勉尽责,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贡献力量。(审核:朱宜娟)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