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会计专业1+x智能财税技能认证考试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9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首批会计专业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本次考试我院共有49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共分为三个考试环节:代理实务、外包服务和企业管家,所有环节均采用上机方式考核,每环节考试时间90分钟。

考试中,参考学生精神集中,沉着应考,监考教师和网络维护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考试过程规范严谨,符合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经过一整天的考核,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顺利完成好本次认证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在考前辅导阶段,系部组织对考试文件认真研读,并在此基础上指导会计团队制定了辅导计划,多轮次选派会计专业教师外出进修培训,组成团队承担辅导任务,努力提高辅导质量。在考务准备阶段,由于智能财税项目我院首次承办认证考试,再加上考试过程对网络和计算机设备要求高,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多次专题召开协调会,解决和落实相关问题,并制定了应急预案,有效保障了考试的正常进行。(审核:高飞)

编辑:何广强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