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正确认识校园贷,提高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园林园艺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对校园贷套路贷的认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园林园艺系专职辅导员左方霞于12月27日在教学楼2#316开展“远离校园网贷及网络安全”主题宣讲会, 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左方霞老师通过身边的“校园贷”、“网络诈骗”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并教授了一些简单的识别技巧,呼吁同学们要远离校园贷,文明上网,警惕网络非法势力。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分组开展了互相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网络安全规范,杜绝校园贷套路贷,协力维护校园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又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的技能,切实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学习环境。(文/狄虎;图/狄虎;审核/毕璋友)




编辑:园林园艺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