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行“阳光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贯彻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感受运动的活力与快乐。12月3日,社会事业系在学院操场举行了“阳光晨跑”活动启动仪式,该系学生管理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晨光微露,美丽的校园还沉浸在一片宁静之中,活动在石书记提出“阳光”“健康”“精彩”“出彩”的八字活动内涵后拉开帷幕。充满阳光的操场上放眼望去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将已近寒冬的校园又增添了活力。

活动中,该系学生管理负责同志带领全体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挥着有力的双臂,在操场上一圈又一圈的奔跑,汗水浸透衣衫,同学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着共同完成三十分钟的晨跑锻炼,中途没有一人停歇。他们用行动彰显着青春的魅力,传递着运动的喜悦。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晨跑将会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同学将逐渐从“宅寝”爱上运动。(图/凌桃野 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