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走近秋天”写生及摄影展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展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美术创作成果,近日,社会事业系2018级数字媒艺术设计专业“走近秋天”查济古村落写生、摄影作品展在三号教学楼三楼画廊举行。

此次展出的80余幅写生作品和20余幅摄影作品,是2018级数媒专业80多名同学在安徽宣城市泾县查济古村写生基地创作的。画展题材丰富,主题鲜明。作品形式有炭铅笔、钢笔速写和摄影,既展示了古徽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社会风貌,又显示了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10月16日至21日,社会事业系组织2018级数字媒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赴泾县查济古村落开展美术写生和艺术摄影活动。期间,师生共创作写生、摄影作品近千幅。本次展览共展示了其中百余幅精选作品。(图:施展、姚盈审核:杨厚松)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