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开展文艺书法活动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了提高同学们晚自习的积极性,丰富晚自习的学习内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园林园艺系19园林技术班于12月4日晚,在2#408教室组织开展了以“挥毫泼墨,品茗观澜”为主题专业技能知识文艺书法活动。

19园林技术班的全体成员对本次活动都饱含高涨的热情,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让每一位同学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写出一篇优美的随笔散文。经过一个小时半的精彩角逐,班委会成员选出10余篇优秀的文学作品进行了列展,大家一起切磋技艺,斟字酌句,收获满满。

这次文艺书法活动不仅宣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大家都表示希望班级今后多开展此类文艺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弘扬传统文化。




编辑:园林园艺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